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大涨 国际油价会冲到100美元?

    沙特油田被炸,全球能源市场随之发生大地震。据最新消息,16日,国际油价大涨。目前,市场关注国家油价未来走势。有分析认为,沙特油田被炸影响堪比珍珠港被袭,国际油价有可能冲上100美元/桶关口。

    9月14日,10架无人机轰炸了沙特阿拉伯最大的原油加工设施和第二大油田Khurais油田,导致沙特的原油供应每日减少570万桶,这一数字约占沙特石油日产量的一半,占国际市场每日原油供应量的5%。

    国际油价大涨
    沙特油田被炸

    9月16日,有消息称沙特要想完全恢复石油生产,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受此以及海湾地区局势紧张的影响,国际油价16日飙升,涨幅一度接近20%!

    作为世界上重要的石油供应国,沙特阿拉伯油田被炸影响非常大,甚至不亚于当年的珍珠港事件。有石油专家认为,沙特断供一周,国际油价一桶将上涨超过15美元,如果断供超过一个月,国际油价恐怕将重新站上一百美元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