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员工提前退休补偿三年工资 还有这些福利

    去年至今,不断有企业裁员消息传出。除了在国内,韩国也是如此。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推出裁员新计划,旗下显示器部门员工提前退休补偿三年工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报道称,三星显示器业务部门本月初开始采取措施实施该计划,在该公司工作五年以上的员工都可以申请。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提前退休补偿包括两年半或三年工资,以及为有孩子的申请人每人额外支付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该公司还将为申请人提供子女大学毕业前的学费,并考虑提供额外补偿。

    三星员工提前退休补偿三年工资
    三星

    三星财报显示,三星显示器部门员工人数从2015年底的24758人减少至2018年的23732人。与此同时,该部门同期支付给员工的工资从2.14万亿韩元飙升至2.51万亿韩元。工资的快速增长源自于2017年营业利润高达3.38万亿韩元。因此,才能给予申请提前退休的员工比较好的补偿。

    在那么多的裁员企业当中,三星显示器部门算是比较有良心的了,不仅补偿3年左右的工资,还有其他的一些福利。对此,网友们也表示:“不错了,很多企业比这差劲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