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航驱逐乘客 美联航公司控制人是谁?

    据媒体报道,美联航再发生粗暴驱逐乘客事件。这一次遭殃的是中国香港出生的退休药剂教授夫妇。由于座位问题,该华人妇女轻拍机组人员手肘,结果被赶下飞机。

    《福布斯》网站报道称,68岁的女事主区洁斯(音译)和66岁丈夫温特耶斯接受访问时透露,今年6月24日晚上7时抵达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后,获分配21A和21C座位,航班编号UA1448,原定晚上10时15分飞往洛杉矶。登机约20分钟,另外一名乘客展示21A的登机证。

    美联航驱逐乘客
    航空

    其后,为了解决座位问题,一名乘务员拿走夫妇的登机证后走往机舱后方,但折返时否认曾经拿了夫妇的登机证。后来,后排座椅的乘客发现并将登机牌归还给该夫妇。该夫妇于是趁乘务员走过时,伸手轻拍其手肘争取注意,岂料这动作激怒对方,其后被赶下飞机。同时,区洁斯被列入内部观察名单,威胁要终身禁止她乘坐该公司航班。

    资料显示,美联航成立于1926年,是美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实际控制人是公司的雇员、员工。近些年来,美联航服务质量一直下滑,机票价格下降、实际控制人是员工等是主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