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美两家航空公司暂停直飞上海 真相曝光

    此前,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取消了直飞中国的航班,就在10月份开始,恢复了直飞航班,可现在却又出现取消直飞中国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媒:美两家航空公司暂停直飞上海,这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航空消息
    美国航空消息

    随着对中美航空公司需求的增长,美国三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联合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已陆续恢复飞往中国的航班。然而,据12月2日的最新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航空和联合航空将暂停其从美国飞往中国上海的直航计划

    据报道,这两家美国主要的航空巨头突然改变了他们的决定,这主要是由于航空公司在当地的住宿条件有限以及机组人员到达酒店的等待时间太长,这可能会影响机组人员的休息。因此,两家主要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在最初飞往中国的直接航线上增加了在韩国首尔的中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