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绿色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由于新版iPhone不支持5G且创新不足,因此有不少消费者都说不买iPhone新品,但是iPhone11刚上线不到一个星期,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了,这让不少人感到吃惊,那么绿色在中国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
    苹果

    9月13日晚上20点,iPhone11开始预售,暗夜绿一度抢断货!除了苹果中国官网外,此次iPhone11系列预售的平台还有天猫和京东。据了解,预售开始后,相当一部分人还是在第一时间冲进了苹果官网、天猫、京东等平台选择下单购买,三个平台一度都出现了卡顿的情况。

    iPhone11系列中卖得最好的是绿色版和暗夜绿版,无论是哪一个型号,暗夜绿都是卖得最快的,一度断货。14日上午查询发现,某电商平台上iPhone11绿色版已经全部断货,iPhone11ProMax暗夜绿版也全部断货,iPhone11Pro暗夜绿版也仅有256GB版本的还能预订。

    那么绿iPhone11为何那么受欢迎?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国内有一句很流行的话语,就是“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要带点绿”,因此才引致那么多消费者想要购买绿色的iPhone11。那么,你会购买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