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CEO下课 西川广人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日产CEO西川广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作为商界风云人物,这些年来带领日产也走过风风雨雨。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日产CEO下课,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西川广人离职的原因是什么呢?

    西川广人下课最新消息
    西川广人下课最新消息

    9月9日,日产汽车发布声明称日产董事会召开了例行会议,西川广人表示他愿意辞去CEO一职。经过讨论,董事会同意了他辞职的决定,并将于本月16日生效。此外,在过渡期间,目前担任首席运营官的YasuhiroYamauchi将暂时接替其职务。

    此前,日产汽车的审计人员发现,西川广人等高管在2013年违规通过股票增值权获得了约4700万日元的报酬。而西川广人随后在解释中称,该收入是按照前日产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制定的“股票增值权”计划——这与当时他接班戈恩当上CEO,并大肆向外界放话要“进行公司治理”的说法,简直“撞车”得厉害。

    西川广人因为这个原因遭到下课实在没人想得到,在位越高越多诱惑,要想抵挡住诱惑的话很靠个人意志力,明显西川广人并没有能够抵挡住诱惑,最后遭到下课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