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公司现金储备多少 2019年苹果公司有多少现金

    苹果公司被称为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钱的手机制造厂商,虽然三星是全球手机销量最厉害的手机品牌,但在利润以及现金储备上,依旧敌不过苹果公司,至于这些年快速崛起的华为,与苹果公司差距更是非常大。那么现在苹果公司现金储备有多少?说出来恐怕让大家感到震惊。

    苹果现金储备多
    苹果现金储备多

    苹果公司2018年利润高达216亿美金,要知道这是利润并不是营收。此外,苹果公司持有现金储备高达2300多亿美元,我们非常熟悉的华为也不过持有300亿美元左右的现金储备,华为在这方面与苹果的差距实在巨大,甚至三星也远远比不上苹果。

    拥有这么多现金储备,难怪苹果公司研发的产品如此牛并且深受消费者追捧。拥有如此恐怖的现金储备,也让苹果公司肆无忌惮地收购多家公司。有许多专家认为,苹果公司在手机行业中依旧可以称霸多年,苹果研发能力在全球不会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