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款怎么开通 花呗收款为什么扣手续费

    花呗现在是很多人使用的一个分期平台,目前很多商家都是支持花呗支付的。那么花呗收款怎么开通呢?花呗收款为什么扣手续费?想必很多商家都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花呗收款最新消息
    花呗收款最新消息

    若需要开通收钱码花呗收钱功能,需首先申请收钱码。申请收钱码路径:支付宝首页搜索【商家服务】-点击【商家工具】-选择“收钱码”,可申请收钱码纸质贴纸或保存电子版收钱码图片。

    收钱码申请成功后,在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搜索【商家服务】-点击【花呗收钱】,根据页面提示申请花呗收钱,若页面需要上传凭证,请填写相关的信息上传完成,点击【确认提交】后,请在3个工作日内关注审核情况。

    线下商家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钱,收钱码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0.8%向商家收取服务费。淘宝卖家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1%向商家收取服务费。天猫卖家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每笔交易将按照成交金额的0.8%向商家收取服务费。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收款的一些基本信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无论是花呗付款和花呗收款都是非常方便商家买家的,虽然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这也能够促进消费者到店里收费,毕竟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