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人工开通吗 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靠谱吗

    最近,很多网友都问小编,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微粒贷可以人工开通吗?其实,微粒贷和蚂蚁借呗一样的,都是用户邀请制,并没有人工开通的,更没有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成功了这一说法。那么,微粒贷怎么开通呢?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开通技巧

    1.多在QQ、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比如经常收发红包、给手机充值、购买Q币、游戏币等。

    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这其中包括转账服务、理财通理财、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平台收付款等等,这些往来流水,尤其是理财通的额度多少,对你的提额大有帮助,或者多在微信的平台上面购买产品使用微信支付。

    2.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目前微信生活缴费可以缴纳水、电、燃气、宽带、固话等费用,而城市服务则开通了医院挂号、社保查询、汽车交通违法查询等一系列功能。

    3.参加腾讯公益活动。无论是在支付宝平台上,或是微信平台,对公益的无疑都是相当重视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你的一个不起眼的捐助,就能帮助一个被疾病困扰许久的病人,这些对腾讯征信信用值和微粒贷额度提升也有不小帮助。

    4.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许多微粒贷额度拿到十几二十万的用户,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如此高额度的。所以当你有贷款需求时,可以直接在微粒贷上借钱,按时还款之后,腾讯征信会根据你的借款及还款情况,给你的微粒贷提额。

    微粒贷可以人工开通吗?微粒贷人工是不能开通的。微粒贷是系统邀请开通制,暂时没有其他途径可以强制开通。任何宣传人工开通的人都是骗子,10秒强制开通微粒贷更是不靠谱的,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