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钢别墅的致命缺点 轻钢别墅存在哪些缺陷?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人们盖房除了可以用砖建房以外,目前还有一种叫做轻钢建房。不过听说,轻钢别墅存在一些缺陷,在盖轻钢别墅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那么,轻钢别墅的致命缺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轻钢别墅
    轻钢别墅

    隔音比砖混房差太多

    轻钢房屋墙体薄,材料本身也不隔音,已经建了轻钢房屋的都有这样的体验,楼上走路,楼下的人听得出你每一步的落脚在哪,开个洗衣机全屋在震动,轰鸣声感觉被炮击中了一样,除非装修的时候再单独做隔音处理,这样的话成本又高太多。

    防火性能极差

    墙体材料易起火,轻钢龙骨经过大火后也是直接报废,房子只能重建。不能水泡,不耐潮湿,南方春夏多雨,特别是低洼地势,遇到暴雨一层经常是被淹。轻刚房屋整体本身就吸水,轻钢龙骨经过水泡又容易锈蚀掉,对于多雨、潮湿的南方,轻钢房屋确实不太适合,这也是为什么,甘肃、河北等干燥的省份轻钢别墅发展的很好,而四川、重庆等省份很少有人建的原因,农村人都聪明着呢,特别是建房这种大事,可不会被随随便便的宣传就忽悠。

    轻钢别墅不牢固

    这点是致命的缺点,也是大家都担忧的一点。砖头和钢筋建造的房屋非常牢固,轻轻松松建造上八层房屋,但青钢别墅就做不到这点。大家平时见到的青钢别墅,大多数只有两层左右高度,看起来虽然很时尚美丽,但说到实用性,的确没有传统砖头建设的房屋牢固。

    不能水泡,不耐潮湿

    轻钢材质本身不怎么吸水,如被雨水泡过的话,容易被腐蚀,这样会直接威胁到房屋的整个安全。尤其在潮湿的南方,不太适合建造轻钢别墅。

    保温

    因为轻钢材质本身比较薄,同时也不是保温材料,所以用这种材质建的房屋没有保温性能。其次轻钢材质没有国家统一的标准,它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如出现质量问题,往往难得到解决。

    以上就是轻钢别墅的致命缺点,其次想要建轻钢房屋,一定要找专业的工程团队,并不是随便找几个建造工就可以。建轻钢别墅的朋友,一定要考虑到所处的环境,这样在日后的居住中,才能避免各种各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