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 5g上市换手机还是换卡?

    你期待5g网络上市吗?小编问过几个朋友,他们都非常期待5g网络上市,方便生活和工作。但是,有一些问题,他们并不懂。比如,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比如,5g上市换手机还是换卡?其实,不仅仅小编几个朋友不懂,有很多人都不懂。

    5G时代
    5G时代

    大家对5g网络满怀希望,5g会带来怎样的改变呢?那么,你知道5g什么时候普及吗?目前,有很多个城市已经开展5g网络试商用,下半年5g手机会零星上市。现在5g网络就要来临了,你认为4g手机还能用多久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吧!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说,如果要使用5g网络的话,手机是一定要换的,因为现在的4g手机无法支持5g网络。不过手机卡方面可以不用那么太担忧,我们的手机号码就是3g升4g一样,依旧可以选择保留。也就是说,不使用5g手机的话,可以不换手机不换卡。使用5g网络的话,就要换手机,但不需要换卡。

    因为,等到5G网络正式开始覆盖时,只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才能使用5G网络。现在5G网络并没有正式落地,我们所使用的手机的处理器并没有支持5G的调制解调器,这样的手机以后也无法通过内置软件进行升级达到支持5G网络。

    4g网络虽然比3g网络快很多,但始终还是不能满足日常的需求,只有5g网络才能符合需求。所以,5g网络上市,换手机是大势所趋。为了更方便生活,为了更快捷工作,使用5g网络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过,5g网络还未上市,大家还可以继续使用4g手机上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