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回应AD钙奶喝出异物 赔偿消费者4800元

    近日,广东东莞市民刘先生在微博投诉称,其在AD钙奶喝出异物。此微博一经发布引发广泛关注。8月30日晚,娃哈哈回应称,刘先生已删掉投诉微博,且同批次AD钙奶合格。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AD钙奶喝出异物”,并附有相关视频。视频中,一位男子称,在相关饮料中发现一团黑色异物。8月30日晚,娃哈哈公司公关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沟通,涉事消费者意识到其胃肠炎与该公司产品无直接关联,目前该消费者已删除该条投诉微博;对于投诉信息中提到的产品质量问题,复查结果显示,该公司相关批次产品出厂检验均符合国家标准相关要求,也未接到同批次产品的其他质量投诉。

    娃哈哈回应AD钙奶喝出异物
    娃哈哈AD钙奶

    而据涉事消费者刘先生家人说法,他们已收到娃哈哈公司方面赔偿的4800元现金。此前,刘先生向娃哈哈方面提出赔偿8800元,但后者认为刘先生提出的赔偿金额超出可接受范围。

    目前,娃哈哈方面已经与涉事消费者刘先生妥善解决,可谓是皆大欢喜。但对于消费者而言,食品安全关系到个人健康及生命权,企业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