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系车型免购置税 缴纳了的用户可以退税吗

    特斯拉汽车深受中国消费者追捧,因此其还在国内设立了工厂。据了解,特斯拉目前因为汇率的原因,已经将车辆的价格上调2%,这让消费者有许些失落。但现在关于特斯拉传来了好消息,就是特斯拉全系车型免购置税啦。然而有用户就疑惑了,若缴纳购置税的可以退税吗?

    特斯拉
    特斯拉

    8月30日,特斯拉全系车型进入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意味着特斯拉汽车在华上牌将免缴购置税。特斯拉官方表示,购置税占税前车价的10%,现全额面缴则最高可节省近10万元。目前,特斯拉Model3全系车型售价36.39-50.99万元,ModelS全系售价79.39-89.39万元,ModelX全系车型售价80.99-90.99万元。

    对于已使用车辆并已缴纳过购置税的用户,是否能够退还?特斯拉内部邮件公告,已缴纳且上牌、已缴纳但未上牌的这两种情况,无法协助退税。目前特斯拉还在核实相关信息,确认后再发布官方通知。

    由此可见,特斯拉全系车型免购置税已经缴纳了的用户是不能退税的,所以已经缴纳了的用户就要注意了,但是还没有缴纳的用户是可以免这笔费用的哦,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