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新消息8月 陈子涵等6人疑被批捕

    今年6月底,Plus Token停止提现,引发投资者恐慌。尽管Plus Token官网仍在更新,但仍未恢复提现功能。而据近日消息,Plus Token涉嫌传销,操盘手已被批捕。

    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信息,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陈波、丁赞清、彭一轩、王仁虎、谷智江、袁园批准逮捕,现该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此前盐城市公安局“市长信箱”回复显示,6月27日,公安机关开展境外执法协作,瓦努阿图执法部门抓获多名涉嫌犯罪中国人,其中有利用Plus Token网络平台从事传销犯罪嫌疑人。瓦方已将有关嫌疑人移交中国。据悉,陈波疑为Plus Token中国区管理人陈子涵。

    Plustoken新消息
    区块链

    官宣资料显示,Plus Token于2018年3月启动,5月开放全球用户注册权限,自称是“智能搬砖钱包”、“币圈余额宝”,投资者在Plus Token中存入比特币、以太币等主流虚拟货币,存入后的货币会被替换成Plus Token提供的Plus币,然后通过“智能狗”自动搬砖的方式获得收益。成立一年时间,其用户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数量达200多万人。

    Plus Token暴雷,不少投资者因此损失惨重。目前,警方已对此进行调查。各位投资者要理性维权。在此,小编也警示大家:投资有风险,切勿被一夜暴富心理蒙蔽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