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lustoken跑路了 钱包骗局崩溃投资者损失惨

    估计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声称可以让大家发财致富的plustoken竟然是资金盘,是一个骗局!有关plustoken钱包最新报道,plustoken钱包已经崩盘,此前相关嫌疑人逃到海外被捕,目前已经被遣返回国。

    plustoken崩盘
    plustoken崩盘

    据自媒体”币圈的良心“报道,Plustoken资金盘涉案人员已被瓦努阿图警方遣返回国,现已移交中国盐城警方。Odaily星球日报就此事向盐城警方求证,证实消息属实。但盐城警方表示,目前归案的只是Plustoken资金盘的重要操盘手,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

    有知情人透露,plustoken涉案金额或高达200亿元人民币,受害者非常多。值得注意的是,若plustoken案情真的如此严重,受害者如何多,为何截止现在仍旧不见主流媒体在报道此事件,为何会这样,我们不得而知,唯有等待官方的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