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拒绝调解 迪士尼或因此摊上大事

    因强行禁止游客携带失望,且对游客背包进行翻查,迪士尼被法学专业大学生起诉!此事件引发重大关注,不少央媒也在报道此事件,态度明显偏向大学生一方。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次事件中,迪士尼拒绝调解,到底谁给了迪士尼这样的底气?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据报道,上海浦东消保委表示,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不会就禁带食物、翻包检查等规定做更改。

    至于美国迪士尼乐园总部公共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则回应称,他们没有办法回复关于上海迪士尼的问题。

    由于不接受调解,可以确定的是,双方将走法律程序,为此事件划算最终的句号。禁止游客携带食物、对游客翻包调查,这些都表现出上海迪士尼的霸道,侵犯消费者的基本权益。更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在欧洲可以运行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亚洲却不行!上海迪士尼是时候要为此付出代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