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2019年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买汽车保险是一门学识,如果过于相信报销销售员的推荐,那么自己最后必然会吃大亏。其实买车险最重要是要买合适的车险,一些没有必要的车险可以不买,这样可以节省不少钱。那么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怎样买最划算呢?即将要买车险的人,请往下看吧!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车险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其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商业险则是个人自愿购买。交强险是一种基础保障,相当于人身险的医保。不过交强险保障的不是自己,而是保车祸给第三者造成的损失。

    除了交强险,小编认为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以及不计免赔险是必须买的,当不幸发生这些车祸时,造成人员伤亡,这些车险都可以帮助大家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如果车辆比较破损,那么车损险也可以不买,至于其它的商业险,看实际情况是否需要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