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重启销售华为 华为手机没有危害国家安全

    华为手机真的危害国家安全?这只是美国单方面的污蔑,美国盟友日本告诉全世界,华为手机没有任何问题!此前日本两大运营商已经重启销售华为产品,如今随着日本最大的运营商重启销售华为手机,日本告诉全球华为产品值得信赖。

    中国华为
    中国华为

    8月20日,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宣布,此前停止接受预订的华为新款智能手机P30ProHW-02L将从21日起恢复预订,预计9月正式销售。

    此前,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本月8日已开始面向日本全国发售华为生产的新款智能手机P30litePremium。而软银也已经销售相关型号。至此,日本三大运营商均已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针对此前用户对华为手机无法更新安卓操作系统的担忧,KDDI表示,安卓系统可以正常更新使用。

    都科摩公司原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销售华为P30Pro智能手机,但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因美国禁令影响,日本主流运营商曾暂停销售华为,消费者也担心安卓不能更新等问题。都科摩公司今年5月宣布延期发售。

    日本三大运营商重启销售华为,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得到更好的信赖,美国从中作梗起不到效果。在绝对实力与优势面前,华为可以从破美国的封杀包围圈。不过华为想要做到全球第一,仍旧需要不断努力,甚至要向美国市场发起冲击,寻求可以进入美国市场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