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重启销售华为 日本不怕得罪美国吗?

    因受到美国政府影响(美国诬陷华为产品威胁国家安全),日本此前一度中断销售华为产品,但经过一系列调查确认后,日前日本重启销售华为产品,日本最大电信运营商宣布重启销售华为产品,这意味着日本三大运营商对华为产品表示认可。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将从21日开始接受华为P30Pro智能手机的预订。至此,日本三大运营商均已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都科摩公司当天宣布,此前停止接受预订的华为新款智能手机P30ProHW-02L将从21日起恢复预订,预计9月正式销售。

    都科摩公司原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销售华为P30Pro智能手机,但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都科摩公司今年5月宣布延期发售。

    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本月8日已开始面向日本全国发售华为生产的新款智能手机P30litePremium。针对此前用户对华为手机无法更新安卓操作系统的担忧,KDDI表示,安卓系统可以正常更新使用。

    据此间媒体报道,另一运营商软银公司8日也重启了华为手机的销售。

    尽管美国政府几度诋毁华为,但在事实面前,日本还是选择相信华为,只是日本作为美国的盟友,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此事件被美国质疑呢?其实不仅仅是日本,亚洲以及欧洲许多国家经过调查后,都认为华为产品不会危害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