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审核秒下款口子有吗 直接下款的口子不审核可靠吗

    网上贷款已经成为年轻人的首选,最近有位朋友问小编,现在急需用钱,如果在网上借款不审核秒下款口子有吗?那么问题就来了,直接下款的贷款口子不审核秒下款可靠吗?其实,不用审核秒下款这种说法确实是夸张了点。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当然,不审核秒下款口子是不可靠的,那么有什么贷款口子是比较容易下款的呢?一般来说,在网贷口子上借款,首先要考虑到资金的安全问题。接下来,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容易下款的贷款口子,一起看看。

    1、点点金

    借款额度是1000-200000元,使用期限是1-3个月。申请条件只要满足年满22-45周岁,且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即可完成身份证、运营商、银行卡、京东、淘宝和基本信息的认证,下款速度很快。

    2、钱站

    重新复活下款,需要提供身份证、淘宝、信用卡、手机运营商的认证。下款额度一般是1千-2千元左右,可能会有部分用户会接到电话回访,使用期限是可分为1-12期不等。

    3、蜜小蜂

    额度:最高50000元,期限:3-12个月。申请条件:18周岁以上、有使用6个月以上实名制手机号、有正常使用且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征信良好。所需资料:基础信息认证、工作信息、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信用卡认证、储蓄卡认证、运营商认证

    4、唯网贷

    额度:最高50000元,期限:6-12个月。申请条件:18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有常用的信用卡。所需资料:身份认证、手机认证、人脸识别、联系人、信用卡认证、银行卡认证

    5、小黑鱼

    额度:最高50000元,期限:最长12个月,申请条件:18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有常用的信用卡6期账单以上。所需资料:身份认证、手机运营商认证、信用卡认证、工作信息、居住信息、联系人、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