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老板最新消息 王振华退出苏文电能的间接持股

    今年7月,新城控股老板王振华爆出猥亵案,令市场大为震惊,新城系公司股价也一度发生波动。目前,王振华威胁案未平,又传出最新消息——其退出对拟上市公司苏文电能的投资。

    据新京报报道,共青城德赢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德赢”)出现了股权变更,上海赛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赛福”)退出了这家公司的股东行列。工商信息显示,上海赛福是上海新启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上海新启投资有限公司目前由江苏新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6.10%、王晓松持股3.90%。

    新城控股老板最新消息
    新城控股最新消息

    今年7月,新城控股原董事长、实控人王振华涉及猥亵案,已经被批捕。其后,其子王晓松火速上任。最近,新城控股不断卖卖卖。截止目前,新城系已就23个项目签订转让协议,回笼资金95.94亿元。新城控股甩卖资产背后面临偿债压力。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新城控股合并范围内借款金额约900亿元,其中下半年到期的公开市场融资金额和其他金融机构借款分别为63亿元和70亿元,合计约133亿元。

    目前,外界对王振华案的进展颇为关注。王振华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刑罚?目前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王振华案结果对新城系公司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在新董事长的掌舵下,新城系目前运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