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房价走势如何 2019下半年房价上涨吗

    想买房了,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现在是2019年8月份,上半年已经结束,房价是比较平稳的。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会怎样走呢?上涨的几率大还是下跌的几率大呢?其实,房价走势的话题,是百姓比较关心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房价稳中下跌
    房价稳中下跌

    如果你已经买房了,肯定希望房价一路上涨的。如果你还没买房,当然希望房价下跌,这样买房就更容易。只不过,房价的涨跌,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大家可以看看近年房价走势如何,顺便一起探讨一下下半年房价的走势。

    据了解,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到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更加严厉,多地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一连串的政策,使得楼市降温了,房价也降了一些。其实,国家早就释放关于房地产的信号,就是严厉打击炒房。所以,房价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上半年,全国这么多城市,整体而言,房价是平稳的。不过,专家预测,下半年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会呈现稳中下跌的趋势。大家认为,专家说的话是否有道理呢?个人认为,下半年房价不太可能暴涨,稳中下跌可能性确实很大。至于原因,是与当下调控严厉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