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融资进展 融资额度及金额是多少?

    近日,关于网易考拉卖身的新闻不断。有消息说,在与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谈不拢后,网易考拉花落阿里。但据最新消息,网易考拉融资进展顺利。那投资方有阿里的身影吗?

    界面新闻援引网易考拉内部人士说法称,网易考拉融资进展一切顺利。目前融资额度、融资金额并无更多消息。这就是说与阿里的谈判失败后,网易考拉新一轮的融资也未必有阿里巴巴参与。

    网易考拉融资进展
    网易考拉

    而据财新此前报道,记者从接近交易的人士处得知,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确定,交易对价20亿美元,阿里巴巴将以全现金方式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从网易今年上半年的财报可以看出,网易考拉等电商业务表现突出。但同时也存在业绩增速放缓、库存大、发展瓶颈等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网易考拉出售与否是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