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一箱油能省8元 油价下调最新好消息来了

    油价的上调或下降,车主都是格外关注的,毕竟油价已经直接影响自己的钱袋子了。据了解,油价下调最新好消息来了,其中加一箱油能省8元,这对有车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那么,油价具体下调的幅度有多少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8月20日)24时开启。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210元、柴油每吨下调205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8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五次下调。

    此次油价再次下调,不少车主都表示非常兴奋,因为油价下调能省下不少钱呢,而且这次油价下调也迎来了8月油价的“两连跌”,这下要把车主们给乐坏了。此外,还有车主朋友表示过了24点就去加油,我们也期待今夜凌晨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