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触宝活跃用户数节节攀升 二季度收入同比增33%

    8月20日,触宝(NYSE:CTK)公布了未经审计之(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触宝第二季度净收入为375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2836万美元增长33%;毛利润为3,36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2453万美元增长37%;毛利率为89.4%,较去年同期增长2.9%。

    触宝业绩数据
    触宝业绩数据

    2019年6月全球产品的平均DAU(日活跃用户数)为1.71亿,较2018年6月的1.33亿增长29%;2019年6月,内容系列产品的平均DAU(日活跃用户数)为2760万,较2018年6月的730万增长278%。内容系列产品一直是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其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近76%。

    本季度触宝内容系列产品增长依然强劲,活跃用户数和用户参与度节节攀升,其背后彰显着触宝内容生态的不断完善,包括海外运营的产品女性综合社区Cherry和专业健身应用HiFit等多个产品在本季度用户数据表现也十分抢眼。

    触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表示,“在开年强劲的业绩基础上,触宝第二季度增长依然强劲,凭借触宝对用户深入而独特的了解,我们有能力驱动用户增长,并继续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我们目前正就巩固并持续升级触宝的内容生态系统进行投入,以打造公司长期发展的竞争力并提升用户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