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生产商CEO这样说

    继人造肉后,人造鸡蛋也粉墨登场。据媒体报道,今年8月,美国将开售人造鸡蛋。这款人造鸡蛋是由Just公司所研发,将在美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市。话说,人造鸡蛋是用什么做的?

    报道称,Just公司推出的人造鸡蛋以绿豆为原料,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和人造香料,以约340克装的瓶装液体出售,售价约56元。Just公司CEO Josh Tetrick表示:“我们花费四年的时间,去找到了这种物质,又花费一年半的时间去研究如何扩大产量,我们发现了一种绿豆,然后对其进行加工,碾成粉末,提取其中的蛋白质。”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鸡蛋

    据悉,这些人造鸡蛋在平底锅上也能和鸡生的蛋一样能做成炒鸡蛋或者鸡蛋卷,是可以食用的。那么问题来了:你会花如此昂贵的价格去买人造鸡蛋吗?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宁愿去买绿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汉堡王、赛百味等公司开始供应人造肉,据说还颇受消费者喜爱。不得不说,今年真是人造概念风靡的一年。人造鸡蛋后,下一个是人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