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第二季度财报 业绩靓丽股价或将大涨

    微博,是国内最火的社交媒体,是许多人了解资讯的主要渠道。受益于用户增速、商业化等因素,微博第二季度财报表现十分靓丽,超出预期。在利好消息之下,微博股价有望迎来大涨。

    8月19日,微博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净营收同比增长1%至4.318亿美元,依据去年同期汇率计算同比增长7%;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03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409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564亿美元。

    微博第二季度财报
    微博第二季度财报发布

    财报还显示,2019年6月的月活跃用户数(MAUs)为4.86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5500万。月活跃用户数中94%为移动端用户;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s)为2.11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2100万。

    受第二季度财报超市场预期提振,微博股价盘前大涨。截止发稿前,涨幅为8.20%。分析认为,美股开盘,微博股价大概率迎来大涨。截至当地时间8月18日,微博每股股价为37.08美元,市值为83.4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