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京雄双向6车道高速开始动工

    雄安新区的建设现在还在火热进行中,很多市民都非常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现状。根据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来看,现在京雄双向6车道高速开始动工了,未来将会成为国内数一数二最漂亮的高速!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2017年6月,津石高速公路打响雄安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第一枪;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开工建设和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昨天(18日)上午,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这条高速公路将是连接北京城区和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

    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起自涿州市义和庄镇,途经涿州市、固安县、高碑店市、白沟新城、雄安新区容城县,终点与既有的荣乌高速相接,全线共设服务区2处,桥梁44座,含特大桥7座。一期工程全长75.03公里,其中主线69.46公里、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支线5.57公里,计划2021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雄安新区的建设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因为在外界看来雄安新区未来将会是最具特色的一个区域,能住在雄安新区的市民也将享受更加多的福利!现在雄安新区还在建设当中,想必很快就能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