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最快什么时候出狱 揭黄光裕准确的出狱时间

    前中国首富黄光裕,这位曾经的中国首富现在正在坐牢服刑中,黄光裕已经入狱多年了,现如今还没有刑满释放出来,黄光裕最快什么时候出狱?大家都在期待黄光裕刑满释放出来再创辉煌。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此前,有消息传出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将于明年出狱回归,本以为黄光裕再次获得减刑了,而明年出狱的消息是不实的。大家想清楚了解黄光裕最快什么时候出狱准确时间?

    黄光裕,又名黄俊烈(一说黄光裕早年曾用母姓,是为曾俊烈,至1991年后才改回黄光裕名),英文名WongKwongYu。广东省汕头人,1969年5月生,企业家,中国家电零售业连锁模式的创始人,现代潮商代表人物之一。2004、2005、2008年三度问鼎胡润百富榜之大陆首富,在200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亦排名第一。2013年,身陷囹圄的黄光裕仍以人民币200亿元资产,名列胡润百富榜第39位。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5月31日发布刑事裁定书,罪犯黄光裕减去有期徒刑11个月。减刑后,其应执行刑期至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