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 原来华为实力如此强大

    大家都知道,马云很有钱,收购了很多公司。有人疑问,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呢?而网上称马云打算收购,又是不是真的呢?是真是假,我们分析一下就知道了。并且,揭晓华为公司的实力,大家就知道收购强大的华为并不容易的。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马云想要收购华为,没有那么容易的。真的不要小看华为,记得去年华为销售额出来的时候令人震惊,5200亿。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5个格力、2个联想、5个中兴、5个阿里巴巴、5个长虹、6个比亚迪、7个小米、20多个康佳。意味着超越IBM,进入全球500强前75名,增速全球千亿规模企业第一。

    华为确实很牛,大家知道华为有哪些核心竞争力吗?往下看:4G技术专利数量仅次于高通和三星,正跟诺基亚争夺5G标准。移动核心网络排名全球第二;IP路由器排名全球第二;光纤通信网络WDM系统全球第二;宽频接取方案全球第一;服务器出货量全球第四;智能光伏电站系统全球第一。

    其实,有些爆料真的不可信。马云从未说过收购华为,而网上称马云扬言三年内必收购华为,根本就是一个谣言。而且,从实力来看,想要收购华为,根本就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而且,现在华为发展很好,如果让其他企业收购华为,可能只会起到反作用。

    马云不收购华为是正确的,因为华为在任正非的带领下,发展很好。而且,马云做生意很聪明,并不是看到一家公司有潜力或盈利,就一定要收购,还要看是否适合。目前来说,马云继续在其他行业买买买,而华为继续发展高科技,这样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