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华为MateX或是唯一竞争对手

    近年来,折叠屏手机也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了,甚至被指出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根据外媒的相关消息,三星折叠屏5G手机将要推出,韩国媒体更是将华为MateX视作三星未来唯一的竞争对手,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三星电子计划在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于8月23日推出的GalaxyNote10、计划于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Fold和普及型号的GalaxyA90。

    据最新报告显示,在这三款中Galaxy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后期因为铰链设计等因素导致这款设备的正式上市时间被推迟了5个多月。先前有消息称改良版三星GalaxyFold已完成测试,预计很快将会进入大规模量产。

    报道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也将在今秋上市,并认为华为折叠手机是Galaxy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此外,LG电子计划于9月公开5G智能手机V50ThinQ的升级版V50SThinQ。

    近年来,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整体是呈现下滑趋势的,相关专家预测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依旧会是负增长。然而明年开始,随着5G手机的逐渐普及,智能手机市场有望慢慢恢复到增长的趋势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