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丢失可以异地补办吗? 这些银行可以在异地补办

    办理银行卡,只要满足16岁就可以申请银行卡。现在几乎人人都有一张或者多张银行卡,而出现银行卡丢失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发现银行卡丢失之后,许多人都知道如何是好?大家都在提问,银行卡丢失可以异地补办吗?

    银行卡允许异地补办
    银行卡允许异地补办

    银行卡丢失可以异地补办吗?可以的。我们的钱都存到了银行卡,发现银行卡丢失是有担忧的,最害怕银行卡里面的钱不见了,为避免盗走钱财,记得第一时间到银行卡冻结此卡。

    银行卡丢失后是否可以异地补办,主要是看银行的规定。像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这15家银行是可以异地补办的。

    补办一般会收取5-10元的工本费,有些银行可以当场补卡,而有些银行若想要保留原卡号则需要7天左右的办理时间。另外,像一些特殊的银行卡,譬如社保卡等是不支持异地补办的。

    至于其他的银行,基本上是不能异地补办的,要想补办银行卡的话,一般都需要回开户城市去进行补办。若是你觉得麻烦的话,可以先将卡内的余额转走,再办理注销,像农业银行和华夏银行就提供借记卡异地换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