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南春员工遭盗刷 剑南春员工遭盗刷背后是否有隐情?

    近日,剑南春的员工出大事了!有消息爆料称剑南春员工遭盗刷了,而且还被盗刷的还不止一个人,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集体员工被盗刷事情实在让人觉得有些蹊跷,那么剑南春员工集体遭盗刷背后是否有隐情?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情况。

    银行卡遭盗刷
    银行卡遭盗刷

    8月16日早晨,四川绵竹市剑南春酒厂多名员工的工行卡遭盗刷,记者从多名员工处获悉,盗刷发生在今日凌晨,被盗刷金额从数百元到数万元不等。“今天早晨5点过的时候。我还没起床,刚刚拿上手机,手机短信就在响,我打开看已经被刷了1万多,后来又刷了一个300。”绵竹市民何先生介绍,发现银行卡被盗刷后,他赶紧叫醒女儿,然后打电话报警求助。

    随后,在公司微信群里面陆续有同事发消息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据剑南春一名工作人员称,涉及盗刷的员工有30多人,涉案金额38余万元。目前,剑南春员工已经报案,而当地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剑南春集体员工被盗刷,这场面实在是太震惊了,也让人难以置信,因此不少人都觉得这里面肯定大有文章。对于此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这里面是否另有隐情,相信警方很快就能够查明事情的真相,我们就静待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