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被捕事件 孟晚舟个人家庭情况介绍

    华为孟晚舟自从上一年在加拿大被捕之后,孟晚舟案还持续受到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对于孟晚舟网友们又知道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只有一个老公,名字叫做刘晓棕。上一年孟晚舟保释听证会的时候,刘晓棕出席了,而且据说是首次露面,可以看出两人的夫妻感情是十分的好!

    她只有一个丈夫,那就是刘晓棕,网上所谣传的那些绯闻都是假的。孟晚舟一直很低调,从她出来工作到华为,很多人都对她的能力很佩服,由于她这人喜欢低调,所以没有想过她和老总任正非的关系。

    孟晚舟在华为从一个小员工一步步走到今天的CFO位置,可以看出孟晚舟在华为付出了多少的功劳,这次是因为被捕了,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孟晚舟因为跟妈妈孟军姓,为此大家才对她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