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5G手机售价多少钱一台

    近日,5G相关相继传来好消息,不仅运营商的5G网络已经安排上,目前华为5G手机也要上市了。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今日华为5G手机正式发售,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可以说华为手机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那么,华为5G手机售价多少钱一台呢?

    华为
    华为

    据了解,华为发布的首款5G手机Mate20X,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和巴龙5000芯片组,是全球首支搭载双7纳米5G终端芯片,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5G模式,定价为6199元。6月25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华为5G双模手机Mate20X(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许可证编号001。

    8月15日,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称,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目前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华为Mate20X(5G)预约量突破100万。据悉,还有市民担心在网上购买发货太久,得知营业厅发售就迫不及待赶来购买,只希望自己成为第一批5G用户。

    由此可见,华为5G手机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对于华为5G手机售价6199元,不少市民表示这个价格是能够接受的,更有市民表示这个价格很惊喜,没有想象中的贵,所以就果断购买了。那么,你会购买华为5G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