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7月份最新房价数据公布

    还没买房的人都喜欢房价下降,毕竟现在贷款利率越来越高,买房成本越来越高,大家对于房子的需求却一直没有降过。不过日前7月份全国房价数据公布,大家对房价下降的愿望要落空了!我国房价整体上还是继续上涨,房价下跌可能性几乎为零。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一二三线城市继续延续稳的基调,前期上涨过快的城市房价涨幅得到控制,未来预期依旧唱稳。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北上广深)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广州分别上涨0.6%和0.3%,深圳持平,上海下降0.1%。

    从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来看,4个一线城市平均涨幅为0.3%,其中:上海、广州和深圳处于上行通道,北京则下降0.3%。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与上月相同。从具体城市看,平顶山、大理、西安、厦门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幅度居前。

    今年房价下降希望不大,从之前以及目前的楼市情况来分析,下半年房价很大可能会延续“稳”的走势。一线城市房价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二三线城市房价相对来说回落,毕竟此前上涨过于疯狂,出现回落也比较正常。房价下跌可能性不大,刚需一族早买房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