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指暴跌800点 道指暴跌意味着什么

    黑色星期三,美股大幅度下跌,道指暴跌800点,道指暴跌意味着什么,这下美国总统开始坐不住了,很有可能会再次炮轰美联储降息降得太慢了。美股暴跌,这对美国经济影响到底有多大?

    道指暴跌意味着什么
    道指暴跌意味着什么

    美国暴跌遭遇黑色星期三,资本家开始祈祷A股挺住。其实美股暴跌,主要还是受到欧洲股市的影响,欧洲股市开启下跌浪潮,如今开始蔓延到纽约市场,而且还变本加厉,目前美股现状怎么样。

    周三,美股大幅下跌,道指跌逾800点,跌幅为3.05%,纳指跌3.02%,标普500指数跌2.93%。美股金融股全线收跌,摩根大通跌4.17%,高盛跌4.2%,花旗跌5.28%,摩根士丹利跌3.37%,美国银行跌4.69%,富国银行跌4.33%,伯克希尔哈撒韦跌1.5%。

    能源股全线调整,埃克森美孚跌3.99%,雪佛龙跌3.79%,康菲石油跌3.86%,斯伦贝谢跌6.58%,EOG能源跌4.47%。热门中概股未能幸免,迅雷逆势大涨,成最大看点。阿里巴巴跌1.13%,京东跌3.36%,百度跌2.6%,微博跌4%,拼多多跌0.93%,蔚来汽车跌8.1%,网易涨0.49%,瑞幸咖啡跌16.74%,迅雷逆市涨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