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 财报显示一个季度月薪涨1800元

    最近各大上市公司纷纷公布第二季度的财报,腾讯第二季度成绩依旧亮眼,同比增长35%,根据腾讯财报显示,腾讯员工平均月薪是7万元以上,比其他公司的平均月薪还要高,不少人都纷纷羡慕腾讯的工资。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多少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多少

    腾讯每年的平均月薪都在上涨,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平均月薪相差1800元,大家开始质问腾讯还招人吗,为什么一个季度的月薪就上涨1800元,这给其他公司上涨的速度都没有那么快。

    腾讯控股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实现收入888.21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241.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33亿,同比增长7%。QQ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7.07亿。

    腾讯最新报表显示,2019年上半年薪酬成本是242.59亿元,员工数按5.631万人计算,平均半年薪资是43.08万元。从单个季度来看,2019年第一季度,腾讯员工的季度薪资为21.27万即月薪为7.09万。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员工的季度薪资是21.81万,即月薪为7.27万,又涨了1800元。

    财报发布后,腾讯高管召开电话会议。其中,总裁刘炽平表示,游戏产业因竞争而繁荣。腾讯目前运营的游戏产品,尤其是大型游戏,社交网络尤其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这也是腾讯非常独特的优势,因此腾讯并不担心游戏领域出现越来越多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