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合同编号在哪 建行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询

    有网友不知道贷款合同编号在哪,其实在贷款合同封面就能看到贷款合同编号。可是,万一贷款合同不见了,又要用到贷款合同编号,该咋办呢?这个时候,是可以在银行官网查询的。比如,你在建行申请贷款,就可以上建行官网查询。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如果你有在银行申请房贷的话,那么就需要签订合同。在合同上面,有一个编号,也就是贷款合同编号。突然要用到这个编号,可是找不到合同,咋办呢?其实,完全可以查询的。那么,贷款合同编号查询流程是怎样呢?

    其实,贷款合同编号查询流程很简单的,方法是这样:只要打开浏览器,在哪家银行贷的款,就输入该银行的名称点搜索。搜索结果点带官网二字文字链接进入官网。进入官方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通过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完成登录。

    登录成功之后,在功能区内点贷款,点“我的贷款”,其中可以看到自己在该银行贷款的一些明细,然后在需要查询的贷款上点详情。详情内,合同信息下第一项即为合同号。这样做,就能查询到银行贷款的合同编号了。

    以上就是贷款合同编号的查询流程,在任何银行贷款,查询合同编号流程和方法都是一样的,在建行也不例外。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不管在哪一个银行申请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你逾期还款,是会被罚息的。而且,逾期太久,可能会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