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二季度财报公布 阿里巴巴8月15日公布二季度财

    自从刘强东在美国发生了一件颇受外界关注的事情后,大家此后非常关注京东集团是否会因此事件受到重大影响。日前,京东二季度财报公布,京东二季度净收入达到1503亿元,利润达到36亿元。由此看来,京东并没有受到刘强东事件影响,业绩出现大幅度飙涨。

    京东财报公布
    京东财报公布

    2019年第二季度,京东实现净收入1503亿元,同比2018Q2增长了22.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人民币,同比2018Q2增长644%,环比2019Q1的33亿元增长9%,创下历史新高;第二季度的自由现金流达到了183亿元,同比2018Q2增长39.7%;甚至,连一向高冷的奢侈品品牌普拉达也在京东上开出了旗舰店。

    受益于京东财报的不错表现,京东股票开盘后一路上扬,曾一度涨幅达到12%。截止发稿时,总市值达432亿美元。

    阿里巴巴被称为京东最大的竞争对手,消息称阿里巴巴于今日公布二季度财报。据悉,阿里巴巴一季度收入为855亿元,虽然收入与京东相比有着很大差距,但阿里巴巴一季度利润高达272亿元,在利润方面比京东多了二百多亿元,京东仍旧需要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