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封杀低俗账号 抖音在多国发展红火前景被看好

    玩抖音的朋友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会被封禁。因为,抖音封杀低俗账号,如果你违规就面临封杀。抖音在多国红火,发展前景也是被看好的。但是,抖音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那么就要重视健康度,不能任由低俗账号作怪。

    抖音直播
    抖音直播

    抖音、火山等短视频平台迅速崛起,已获得了大量年轻用户的青睐。然而这些短视频平台也暴露出了诸多问题,比较严重的就是低俗内容泛滥,一些博主为了吸引眼球和点击率,通过一些恶俗、涉黄的内容获得关注。近日,抖音发布违规内容处罚的公告,称已经永久封禁了39361个违规账号。

    短视频平台上的直播用户可分为两类:一类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职业播客,另一类则是纯属娱乐的普通用户。此次被抖音封杀的大量账号,其中应该是第一种占大多数。通过恶俗内容来炒作自己,最后再进行广告变相,实则是一种网络炒作方式。

    像抖音、火山等热门短视频平台,内容审核方面需要投入更多人力,对于一些传播违规内容的账号,必须坚决对其封杀。当然只是封停违规账号,其处罚力度远远不够。这样的用户应该被全行业封杀,情节严重的必须由相关部门介入。

    现在抖音非常红火,可谓“抖”遍全球,在多个国家成为热门app,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无疑,抖音的发展前景是被看好的。但是,如果任由一些低俗账号作怪,任由一些低俗视频传播,只会毁了抖音的前途,最终灭亡。所以,抖音封禁低俗账号,加强平台监管,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