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二季度财报 京东营收净利均创历史新高的原因曝光

    京东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虽然说京东是国内三大电商平台之一,但其收益却时常亏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据了解,京东二季度财报新鲜出炉了,而此次的成绩却是非常亮眼的,营收净利均创历史新高,这是让人非常惊喜的,那么京东实现营收净利创新高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了解一下。

    京东
    京东

    8月13日消息,北京时间晚间,京东(Nasdaq:JD)于美股盘前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同比增长644%。

    京东利润为何会创历史新高?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对此表示,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推动了京东集团第二季度强劲的业绩表现。之后继续专注于通过技术和创新来丰富京东的产品和服务,提高效率,并为股东带来价值的长期增长。

    其中,在供应链方面,截至2019年6月30日,京东运营约600个仓库。包括了约250万平方米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凭借京东物流成熟的仓库管理系统,京东云仓通过整合合作伙伴的仓库容量,可以为商家和零售商提供更加方便灵活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在技术研发投入上,京东集团继续保持高投入,今年二季度用于技术研发的投入达到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

    此次京东二季度获得了这样可喜的成绩,所有人都表示震惊了。目前京东各方面运作良好,就连京东当前的股市也一片飘红,而这也彰显了京东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劲实力,相信在这样的形势之下,京东之后还能给我们提供更好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