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F轮4.5亿融资 知乎融资多少次才上市?

    知乎已经融资好几次了,一开始以为知乎融资是为了上市,但是融资这么多次也没有见到知乎上市的迹象,知乎融资多次究竟是怎么回事?最近知乎F轮4.5亿融资引来关注,大家纷纷质疑知乎融资多少次才能上市?

    知乎融资多次什么时候上市
    知乎融资多次什么时候上市

    知乎目前已经完成4.5亿美元的融资,据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是由百度和快手联手的,难道知乎将要实施什么大项目是吗?关于知乎融资的情况,背后原因是什么?

    知乎这笔融资总额为4.5亿美元,百度的确参与了投资。快手方面未予置评。据了解,知乎与百度将展开业务上的合作,知乎全站上亿条问答内容将以智能小程序的形式接入百度App,并在百度搜索、信息流上通过AI技术个性化分发给兴趣不同的用户。

    知乎智能小程序是小红书、微博等智能小程序之后又一款内容社交类智能小程序。用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百度搜索、信息流等产品中浏览知乎全站内容,还可以直接在小程序里和作者、网友互动,甚至进行内容付费等,在百度App里获得和知乎App一样的体验。虽说知乎一直都在筹备上市,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执行,相信知乎总有一天会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