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无人巴士二代 百度公关回应消息不实

    最近传出百度无人巴士二代项目生变引来众人的关注,难道百度真的要停止这一项目吗?百度无人巴士二代可是多少人都期待的项目,也希望百度能够早日研究成功,但是现在突然传出生变,确实让人无法相信是真的。

    百度无人巴士二代引关注
    百度无人巴士二代引关注

    百度公关回应消息不实,百度并没有暂停无人巴士二代的项目,而网上所谣传的都是假的。况且百度无人巴士还在努力研究当中,很快就会推出了,无人巴士什么时候才能推出来呢?

    8月11日,针对“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主力人员已撤出,只保留简单维护,产品已停止推广”的报道,百度公关部相关人士回应称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很快将推出。作为百度AI落地的两大方向之一,无人驾驶与以小度为主要输出口的语音识别相比,商业化链条更长,更需要与汽车上下游企业的合作。

    8月10日有报道称,“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的主要技术、开发人员已经撤出,分散进其他项目和阿波龙开源项目。当时阿波龙项目很受重视,投入的总人数有300人左右,现在只剩下一些测试和代码维护人员,做一些简单维护”。

    对此,百度公关部相关人士回应称“百度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感谢金龙、江铃、新石器等合作伙伴的支持,欢迎大家在北京、武汉、雄安等地体验。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很快将推出,也将在重庆等落地,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