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 官方人士的回应这样说

    近日华为的智慧屏在网上被刷屏了,悉知华为的智慧屏是没有电视广告的,然而就在人人都期待华为智慧屏到来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而且还说这功劳归结于智慧屏。那到底小米电视有没有取消开机广告呢?我们来看一下官方人士是怎么回应的。

    小米
    小米

    8月11日消息,知乎认证信息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产品运营经理的用户@Wuli小海在昨晚对此作出回应,其称用户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当天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没有广告排期。

    可见其意指8月10日一些网友所遇见小米电视开机未遇见广告的情况,与小米是否取消了电视广告不存在关联。小米电视一直以来都会在其官网商品详情中都会标明“广告”:该电视含开、关机等形式的广告,开机时的广告视频不能删除、更改,且第三方内容的广告视频无法控制。

    一般而言,小米电视开机普遍都有15秒的广告,时间上不算长,但不少网友还是表示这种强行播放广告的行为,还是有损正常的用户体验。但也有米粉表示,自己的电视更新到最新版本后,还是会有开机广告,这方面有些网友解释,或许是小米旗下电视太多,还没有将取消广告的固件完全铺设到位。

    由此可见,小米电视取消开机广告这个消息是不实的,大家千万要注意哦。然而,电视开机设有十几秒钟的广告,很多人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大家也都习以为常了,但是如果这个广告撤销的话,那么消费者也会很开心,所以我们也期待无开机广告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