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开空调收费 滴滴和美团说法不一

    炎热夏天,网约车成为许多人出行首选。但在乘车过程中,有一些人遇到网约车开空调收费情况。这种收费是否合理?滴滴和美团方面又是如何看待这件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8月7日乘坐滴滴快车时,遇到司机不开空调,“忍到半路实在忍不住了请求司机开会,被拒绝”,并被告知:“开空调我不挣钱”。还有网友称,请求网约车司机开空调不仅被拒绝,还被司机批评:“你把窗户开大点,年轻人这么怕热能行吗?”

    网约车开空调收费
    滴滴出行

    对此,滴滴方面表示,司机加收空调费属于附加费用,是违规行为。而美团网约车方面称,“关于司机是否开空调我们没有强制规定,乘客可以跟司机沟通协商,也可以向客服寻求帮助。”

    而网友们则在网络上纷纷表示:“这个问题不解决,以后还会有其他费的。​”“你平台可以少抽成,或者高温补贴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司机也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