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是什么意思 高速etc信用卡哪种好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为了改善高速拥堵的问题,高速省界收费站将全部取消,接着网络疯狂宣传办理etc业务。那么etc是什么意思呢?etc的意思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那么高速etc信用卡哪种好?今天小编带你们科普一下!

    高速ETC最新消息
    高速ETC最新消息

    ETC信用卡主要指的是可以刷ETC通道的信用卡,有了这类信用卡,过高速的时候可以走ETC通道,不用再排队过高速了,看到别个排着长长的队过高速,走ETC通道感觉倍儿爽。

    据了解,ETC信用卡只面向有车一族发行,也就说只有车主才能申请,车主只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有效证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到银行客户服务网点就可以办理绑定手续。

    农行ETC信用卡,全国高速低至9折!

    到2018年底,农行ETC信用卡客户注册并登录农行掌上银行,每月可使用1000积分领取ETC通行费月票,自领取之时起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每月设优惠限额)。

    这个是要用积分换的,不过1000积分价值也不过2元左右而已。如果一个月高速消费为300元,则省了30元,比其他不用积分换的卡(多数为95折优惠)能多省出13元,当然,如果你跑高速更多,则更划算了。另外刷农行ETC信用卡,只要刷卡消费达标,可以享受享1元洗车服务。

    平安车主卡可免费享道路救援,绑定ETC享高速95折!

    虽然平安车主卡只有高速95折的优惠,但是此卡可以享受无限次的免费道路救援,比如拖车服务和急修服务,拖车同城不限里程(跨城最高100公里),10分钟内救援车出发,急修服务(送油<免费10升>、接电、换胎、现场抢修和送水)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有脸皮厚的可以每天免费加10升油,不过建议这么做。另外此卡还可以参与中石化官网充值油卡满减活动。

    以上两种ETC信用卡就是比较优惠的,如果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去办理。现在免费办理ETC也是可以的,在微信和支付宝上面就有办理入口。目前还没有办理ETC的车主要抓紧时间了,一旦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了,没有ETC的话将会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