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启动融资 传言阿里拼多多或成投资方

    日前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海淘电商平台网易考拉目前正在启动融资,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据悉,电商平台阿里巴巴、拼多多等或或成为投资方,对此网易考拉方面在回应中表示,相关谣言传闻不予置评。

    网易考拉融资最新消息
    网易考拉融资最新消息

    据报道称网易考拉正进行融资,接触方或包括阿里巴巴、拼多多等。此前,雪球社区曾有消息称网易考拉或以20亿美金卖给阿里巴巴;坊间则有传闻称拼多多将买下网易考拉。对此,网易相关负责人对AI财经社表示,“对市场谣言传闻,我们不予置评”。

    早在2017年Q3电话会议中,网易CFO杨昭烜就曾表示,“我们对电商业务引入外部战略投资持开放的态度,对任何战略合作伙伴都持欢迎的态度,尤其是在商业层面。我们会在时机合适时考虑引入外部战略投资人。”

    根据前几天网易公布的最新一期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网易电商板块的营收,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0%。不过,网易电商板块的增速却持续处在下滑的趋势,目前已经连续7个季度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