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新号段下月放号 套餐资费多少钱要不要换号?

    今年中国5G发展非常快速,在5G商用牌照发放之后,各大运营商就已经开始5G商用的工作。据了解,5G新号段下月放号了,那么不少市民就会疑问5G套餐资费多少钱?如果是老用户更换5G,那么要不要换号?对此,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5G套餐来了
    5G套餐来了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中国电信将推出5G专用新号段,主要适用于新购买电信号码的用户;老用户开通5G网络基本都不用换卡换号,在购买5G手机后,通过营业厅等渠道办理手续,即可把4G套餐升级为5G套餐,只需换部5G手机即可。

    而5G信号方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北京4G基站数量在5万个上下,今年年底前北京5G基站数量就有望接近1.2万个,明年的新建数量很可能超过2万个,到明年下半年就能逼近4G信号的覆盖水平。

    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虽然整体看其价位要高于现行4G套餐,但是预计流量将远远高于现行电信畅享套餐每月20G的标准,从单价看降低了不少。

    所以从上述的信息来看,老用户更换5G号码是不需要换号的。另外,对于5G的资费问题,有不少市民觉得是比较失望的,因为太贵了,和之前运营商发布的5G费用不高于4G不符,然而从公布的价格来看,5G确实是要比4G贵。那么,你会更换5G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