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 不敢相信背后原因竟是这样

    在当今这个社会,购买各种保险的人是越来越多,毕竟保险在很多人眼中,都认为是一种保障。但是,最近网友却有消息称,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购买保险有什么风险?下面一起来看看老梁怎么讲。

    保险
    保险

    在某期“老梁观世界”节目中,老梁揭秘了部分保险的陷阱:很多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给用户玩文字游戏,造成了双方的误区,出现投保者以为某些事故属于保险公司理赔的情况,但保险公司概不认账的情况。

    在节目中,老梁举了个例子:一投保者购买了机动车全险,但是后期因暴雨导致车辆发动机熄火,车主携带维修单及发票前往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但是保险公司根据当初签订的合同认为,该车主因未购买涉水险,从而不进行理赔。老梁认为,上述案例就是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给用户制造猫腻。

    老梁作为知名的评说人,而且对每一个行业都有着独特的理解,其中包括保险。当然,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了,这也是他对保险的想法。至于是否要购买保险,有必要的还是要购买的。